少年喝风油精吗?

王者一直连跪,吃鸡永远下一班,在线卑微求嬴一次( ‘-ωก̀ )

占tag致歉,但这很真的重要,不嫌麻烦的话,大家尽量看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兄弟姊妹们啊,反诈反诈,有时候真的不是嘴上说说这么简单的,真的着了,也是真的不清楚,而且下面的诈骗套路其他手游都能使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坐标花亦山 ,有人要花800买我一个不太想要的号,让我在百度某平台挂号,(平台叫侬帐阁,但可能过几天大概就改名了),她说付款了,要我跟客服联系说明后提现。问题就从这里开始了,我提现了,过段时间之后去看,资金显示我银行卡卡号错误,资金冻结,(在这里,我不知道是真的是我自己打错的原因,还是骗子他们篡改的),她让我联系客服,申请解冻,一开始客服让我稍等,等我催了,客服就说是因为我错误操作的原因,让我充值等值的钱进去后,再给我一次性转出来。客服说如果我无法在两个小时内完成解冻的话,资金就会永久冻结,买方还可以举报我还是报警处理我,而且还会影响个人信用,这时候我慌了,但好在我的银行卡有问题,绑不了任何软件账号,想去银行处理也正好赶上人家下班,我没有转给他们一毛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通过这件事,我也在庆幸自己因为一系列的原因没有转成,同时也吸取不少教训,骗子只会利用善良的你,不要因为他们说什么会给你贴钱就相信他们,他们和平台都是一伙的,只会引导你怎么怎么样就能转账,帮你解决转账的问题,客服一开始说解冻是两个小时之内,过了就永久冻结,但实际上我过了三个小时还在处理,最后甚至可以申请延迟,一开始说只有手机银行转账他们银行卡这种方法,但后来又给我提供了京东金融,微信银行卡转账,支付宝等

         真的,不要贪!不要贪!不要贪!天上不会掉馅饼,没有傻子会无缘无故开高价买你可能没充都过钱的账号,除了骗子!要不是我自己留了个心眼,在网上搜了一下,又会微博搜了一下,我就不会知道我跟5月26号有个女生(@台州网警巡查执法 5月26日新闻)遭受的诈骗一模一样!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知道,这一切的开始都是因为我心贪,因为我愚蠢,如果我不贪,多想想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,我分享出来,希望看到的同样也喜欢玩手游的引以为戒,可能过不久骗子的说法又会换一套了,希望大家警惕,不要相信!

        (如果你能看完,真的非常感谢,密密麻麻的文字确实看着不太舒服,我的语言也不清晰,非常的抱歉,但我想把我被骗的经过,仔细详细的告诉大家,我知道大家很聪明,但我真的不希望又有人因为这种套路被诈骗了)

评论(2)

热度(4)